PumpKinCsh_

承接投稿/帮忙搬图/大自然的搬运工

改个置顶

微博 DYS民间投稿箱(接投稿)

微博小号@ PumpKinCsh_(画画的号)


欢迎老福特的小伙伴们去微博找我玩

最爱的还是bigbang偏권지용(bigbang走花路!)

然后今年认识了德云社这帮lym

孟孟橘猫九龄大楠大林九辫芳芳老秦熙华我都爱哈哈哈他们都是宝藏男孩

再然后

专攻美术但是是美术圈的一个小学生 偶尔画画板绘 偶尔接接稿(私信) 佛性画手

然后喜欢搬运各种我爱的照片有的是微博有的是自截

姐妹们如果有什么特别想看的可以告诉我我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天突然涨了这么多粉俺有点受宠若惊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喜欢bigbang喜欢德云我们就是好姐妹!





最后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花一开 就相爱吧。



评论(1)

热度(11)